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管科12——“平安校园”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4-18来源: 浏览次数:

 

为响应我校平安校园建设、践行和迎检活动,提升同学安全意识,积极创建平安校园,2015415日,我管理科学12级团支部组织展开了以平安校园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随着尖锐的哨声响起,男生宿舍2号楼、女生宿舍5号楼都响起了急促却不杂乱的脚步声,管科12的同学正在进行消防安全演练。只见大家都用湿毛巾掩住口鼻,贴墙弯腰,排成一线,井然有序地从安全出口撤退。在男女生宿舍楼下均有一人进行计时,从吹哨开始,直到最后一人逃离宿舍楼为止,时间都控制在了十分钟以内,消防演练圆满完成。  

随后,团支书组织班级同学到操场集合,全班同学进行了以走下网络、强身健体为主题的跑男游戏,经过了跳绳、呼啦圈、跑楼梯、唱歌等系列活动,同学们既锻炼了身体,又增进了同窗情谊。最后,大家围坐一圈,交流心得感悟,讨论生活中存在怎样的安全隐患,又应该如何排除,建设平安校园。  

通过此次平安校园团日活动,同学们在丰富了室外活动之外,增进了同学情谊之外,进一步加强了安全意识,加深了对于平安校园的理解,团日活动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