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1-03-29来源: 浏览次数:

3月24日上午,学院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在学院320会议室召开。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通知精神,认真学习贯彻教育部党组、北京市和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对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学院党委书记姜涛主持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学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动员会。

会议指出,学习党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也是推动学院工作向前发展的必由之路。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重点任务和工作要求,为我们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

会议要求,学院要认真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学校党委工作安排与要求,有组织、有计划、有安排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组织动员,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要做好师生学习教育,加强政治引领,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成效;要坚持统筹兼顾,坚持一手抓学习教育,一手抓工作落实,最终把学习成果体现在推动学院工作实现进一步发展上来。


撰稿:薄璐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