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回顾百年峥嵘,坚定理想信念——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积极分子党校首都博物馆实践学习

发布时间:2021-05-12来源: 浏览次数:

2021年5月9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1年第一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书记黄真真与党校班主任马冰带领下前往首都博物馆进行外出实践学习,以引导同学们重思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

本次活动参观的是《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该特展主要展现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土地革命、抗日战争及新中国的成立四个历史阶段,一件件历史文物、一张张黑白照片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

1000

伟大征程,始于嘉兴游船埋下的红色种子,这颗种子历经百年风雨,如今在我国绚烂生花,绽放出强大的生命力。特展中对我党筚路蓝缕建党历程的描绘,让同学们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执政理念,一幅幅历史的画卷也引发了同学们的热烈讨论和深刻思考。

DSCF8958f1af0832e57bc4df729d5657a50dabe

DSCF8967

“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回顾百年峥嵘岁月,传承红色基因。相信通过此次实践,同学们感受到了直抵人心的革命力量,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和党性培养,可以以一名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d4cb9a39d49c131579f911f55fc47af


撰稿:单嘉杰、李梦妍

图片:肖雅芸、胡文博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