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王理教授应邀开展《ChatGPT引发的AI革命与产业未来》讲座

发布时间:2023-06-07来源:管理科学系 浏览次数:

2023年5月24日下午,在沙河校区学院楼4号楼102实验室,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系王理教授应邀在大数据管理与应用系列讲座上做了《ChatGPT引发的AI革命与产业未来》主题报告。我院部分教师和大数据管理与应用专业、管理科学专业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王理教授从ChatGPT的浅析及影响开始,带同学们逐步了解和认识ChatGPT,并结合生活中的场景,生动介绍了ChatGPT可能带来的影响。随后,层层深入,详细介绍了ChatGPT在行政领域的应用和对产业未来的影响,为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关于ChatGPT的知识盛宴。在问答环节,王理教授就如何避免ChatGPT反馈错误信息、如何实现ChatGPT在垂直领域的应用等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答。此次报告针对ChatGPT这一新兴技术,由浅入深,带领同学们积极思考了新兴技术可能对对人工智能乃至产业未来带来的影响。

撰稿:迟钰雪、李爱华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