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学院动态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20-04-15来源: 浏览次数:

4月8日下午,按照学校工作安排,学院召开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年度考核述职大会,会议以在线视频会议形式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和中层领导干部就2019年工作做述职汇报。校长王瑶琪到会指导,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涛主持。

院长刘志东首先代表学院班子进行述职,他从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师资队伍、国际交流与合作、社会办学、财务工作,以及学院治理管理等方面,详细、全面地总结了学院班子2019年的工作情况。随后,刘志东传达了学校工作布置会议精神,并对学院2020年工作作出部署。他表示,今年特殊时期,疫情防控不松劲,事业发展不停步,学院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围绕学校2020年工作要点,积极推动学院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的提升。全院师生要牢固树立“全院一盘棋”意识,积极构建跨部门协同机制,在全力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加强工作统筹,重点围绕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与人才培养内涵建设、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学科基础建设、人才引进、加强学院文化和影响力建设等方面,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内涵式发展。

在中层干部个人述职环节,院长刘志东、党委书记姜涛、党委副书记贾传亮、副院长陈俊华、副院长王金亭、党委组织员晏政,分别从各自分管工作角度,并结合德能勤绩廉各方面的要求,作了述职汇报,同时就个人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原因,谈了改进思路和举措。

校长王瑶琪在全程听取述职后发表讲话。王瑶琪指出,2019年学院新老班子顺利完成换届,新一届班子在已有基础上,在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各方面工作稳步推进,学院状态和发展势头良好。2020年工作,管工学院要注重在全面从严治党、人才培养和学风建设、师德师风建设、学科建设、招生宣传、国际交流合作等方面扎实开展工作,实现进一步发展;要着力解决“高峰不够”的问题,在学院工作突破上下功夫;要注重提升学院管理的科学化精细化水平。王瑶琪强调,在疫情防控期间,学院要高度重视网络教学过程中的出现的问题,尤其要及时关注并解决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在网络学习过程中的困难,要对学生心理状态保持密切关注。

学院对此次会议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要求班子成员认真准备,以实事求是的精神,对年度内的工作情况认真回顾总结,以进一步加强中层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助推学院事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