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师德师风建设 > 学院动态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教职工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10-21来源: 浏览次数:

作为主题教育特色活动之一,10月16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参观校史馆,共同重温学校办学历程,在参观中进一步明确党的教育方针在我校的具体体现和生动实践。学院院长刘志东、党委书记姜涛、党委副书记贾传亮、副院长陈俊华等班子成员和教职员工30余人参加活动。

老师们在校史馆讲解员的介绍下,依序参观各个展厅,详细了解和回忆学校在各个历史阶段治学办校的发展历程。学校在国家事业百废待兴时,因应国家对财税人才的需求而成立,在文革期间与国家共同徘徊,1978年复校后,在艰苦的条件下又迅速崛起,培养和吸纳大批名师,为国家建设和发展输送了一批又一批的财经学科专业人才。2000年后,我校由单科性向多科性转变,进入全面发展的新时期,在党建、基建、教学、科研、校园文化、对外交流等方面均取得了巨大进展。

老师们通过这次参观活动,重新了解了学校历史,更明确了未来面临的任务和使命,一致表示,讲坚决按照中央要求,扎扎实实完成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