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走进课堂、走进宿舍开展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27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党委书记姜涛、院长刘志东、组织员晏政,来到沙河主教215教室,听取统计与数学学院尹钊老师为学院2019级本科生讲授的高等代数课程。课间,学院党委一行人与任课教师和2019级学生了解学生们上课出勤、听课和学习成效等情况,深入了解学生们对于讲授课程及学校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鼓励学生们努力学习、刻苦钻研、勤思好问,积极与老师们多互动,向老师们多请教。

中午,姜涛、刘志东、晏政来到东区8号楼和西区1号楼的2017级本科生宿舍,参加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正在举行的“亮身份、做表率”学生党员宿舍挂牌仪式,并希望学生党员真正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影响和带动身边同学共同进步,做到尊重包容团结,把宿舍建设好,营造更好的生活学习氛围。挂牌后,姜涛、刘志东、晏政等走访其他学生宿舍,查看宿舍安全、卫生情况,与学生们交流在宿舍的生活学习情况,并征集学生们对加强和改进宿舍管理服务的意见建议。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过程中,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坚持“以本为本”,推进“四个回归”,高度重视学生党建、学风建设、宿舍管理服务情况,严格按照“一线规则”,深入课堂、宿舍一线扎实开展调查研究工作,并组织学生召开座谈会,把从学生中、课堂上、宿舍里看到、听到的情况,认真总结研究,从中查摆分析学院在教书育人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及原因,及时整改落实,推动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