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关于“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投资管理研讨会(2018)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11-22来源: 浏览次数:

 

2013年,习近平主席提出“一带一路”伟大构想,旨在积极发展与沿线国家的经济合作伙伴关系,共同打造政治互信、经济融合、文化包容的利益共同体、命运共同体和责任共同体。

根据OECD的预测,未来20年内全球基础设施投资需求达到55万亿美元。据亚洲开发银行测算,亚洲每年基础设施建设需8000亿美元,其中多数在“一带一路”亚洲地区,“一带一路”建设有着巨大的投资潜力。与此同时,“一带一路”投资建设往往面临着多种风险和较为复杂的商业环境。

2018年,时值一带一路倡议5周年之际,为了更好地推进 “一带一路”投资与建设。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将举行“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投资管理研讨会,邀请学界、金融机构、企业界、咨询和研究机构专家和管理者,共同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中的投资等相关议题进行研讨,以期为中国企业更好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提供智力支撑。欢迎大家参加!

时间:20181124日上午9:00-12:00

地点:中央财经大学(学院南路)学术会堂603

以下为详细会议日程

 

会议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