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香港理工大学陈炳泉教授与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展开交流研讨

发布时间:2019-09-16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9日下午15:40,香港理工大学建筑及房地产学系系主任陈炳泉教授来访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师生展开交流,了解工程管理专业本科生赴香港理工大学建筑及房地产学系交换项目的执行情况,工程管理专业的高然老师、周鹏老师以及参加过和准备参加香港理工大学交换项目的同学们出席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陈教授首先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交换项目的开展情况,介绍了香港理工大学与国内诸多高校以及世界各地的高校都有交换项目,十分鼓励同学们前往不同的学校参加交换项目,也十分欢迎世界各地的同学们来到香港理工大学学习。同时,陈教授也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交换项目中去。

已经参加过香港理工大学交换项目的同学们也对自己在香港期间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收获,遇到的问题谈论了自己的看法。陈教授鼓励还没有前往香港理工大学交换的同学们多和学长学姐们交流,更加充分的了解项目情况,也为他们提出了到香港之后如何寻求帮助方面的建议。

经过此次交谈,工程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对于香港理工大学的交换项目有了更加充分地了解。

本项目由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合作处引智项目“城市规划与地区金融风险”提供支持,项目编号:XJYZ2019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