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Guo Fei教授来访我校并举行交流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9-09-26来源: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5日上午,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Guo Fei教授来访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并与我院工程管理专业师生展开交流,就两校学生交流交换以及本科阶段如何更好地进行职业规划等事宜进行交流,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华教授、院长助理王昊副教授及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的本科生、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本科生等一起出席了此次交流研讨会。

Guo Fei教授首先介绍了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交换项目的开展情况,介绍了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与世界各地的高校之间的交换项目,十分鼓励同学们前往不同的学校参加交换项目,也十分欢迎世界各地的同学们来到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学习。同时,Guo Fei教授也结合自身的求学经历来鼓励同学们积极参与到交换项目中去。Guo Fei教授鼓励还没有前往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交换的同学们多和学长学姐们交流,更加充分的了解项目情况。

参与交流的学生们向Guo Fei教授介绍了我校工程管理专业课程设置的基本情况以及平时的学习情况,Guo Fei教授介绍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本科生入校之后多半会进行兼职工作,一边学习一边积攒工作经验,她认为真正的求职生涯不是从本科毕业之后才开始,而是从大学入学之后就开始了,因此建议我校本科生多多尝试,尽快确认个人的职业发展方向,并在平时的专业课程学习过程中有意识地积累相关专业知识,为毕业之后的职场发展做好准备。

经过此次研讨会,我院工程管理专业的同学们对于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的交换项目有了更加充分地了解,也对于个人职业规划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并向Guo Fei教授表达了感谢。

本项目由中央财经大学国际合作处引智项目“城市规划与地区金融风险”提供支持,项目编号:XJYZ20190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