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易成栋教授应邀参加中国住房和房地产研究院专家顾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学术研讨会并受聘为专家

发布时间:2019-04-30来源: 浏览次数:

2019313日,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浙江工业大学共同发起的中国住房和房地产研究院在北京宣布成立。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党组书记、部长王蒙徽,浙江工业大学党委书记蔡袁强共同为研究院揭牌。该研究院由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与浙江工业大学共同发起,旨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将研究院建设成为住房和房地产工作的国家级专业智库,为国家住房和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提供理论保障、智力支持和技术支撑。

我院易成栋教授受聘成为中国住房和房地产研究院专家顾问委员会的委员。并应邀参加于2019427日在浙江工业大学参加中国住房和房地产研究院专家顾问委员会第一次会议暨学术研讨会,与在会的专家学者分享了最新的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