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工程管理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1-06-24来源: 浏览次数:

6月19日,为进一步推动工程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工作以及住建部工程管理专业评估(认证)的相关工作,工程管理系举办了专业建设发展研讨会。北京交通大学、北京建筑大学、华北电力大学、清华大学等在京高校工程管理国家级“一流专业”建设点的负责人、带头人,以及广联达教育事业部、学校教学主管部门负责人一同受邀参加了研讨会。

会上,与会专家对中财大工程管理专业取得的成绩、组织研讨会的必要性和及时性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我院、我校重视本科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教师队伍、实验设备、实践体系等近期重点建设任务给予了充分的指导。与会各方还就成立北京市工程管理专业教育委员会、京津冀工程管理专业联盟、中财工程管理专业专家咨询委员会等教育教学合作共同体达成了初步意向,并确定适时在北京建筑大学继续深入开展第二轮工程管理“一流专业”建设研讨会。本次会议在合作共赢、携手奋进的氛围中落下帷幕。


撰稿:杨帆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