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投资经济系教师应邀出席香港建筑管理国际会议

发布时间:2005-11-28来源: 浏览次数:

  我校投资经济系投资项目管理中心副主任李桂君博士应邀出席了由香港理工大学、普渡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哈尔滨工业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三届建筑与房地产管理国际会议(The 9th International Symposium on “Advancement of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and Real Estate”),以及由香港理工大学、北京大学、浙江大学联合举办的第九届建筑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会议(The 3th International Conference on Construction and Real Estate Management: Construction Management Modernization),研讨会为期三天。
  2004年12月6日至8日,在香港理工大学由来自各国高校、科研机构的教师和研究人员就会议论文以及现代管理领域的学术研究问题做简要发言与交流。李桂君博士在会议上宣读了新近完成的论文《Comparison between Project Uncertainty Management and Risk Management in Sources Identification Phase》,比较了项目风险管理与项目不确定性管理在项目风险识别阶段的差异,认为基于目前风险理解的项目管理将制约项目管理发挥更大效果,项目风险管理(PRM)向项目不确定性管理(PUM)的转变是提高项目管理效率的趋势,并就与会者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说明。会议期间李博士与参会者就项目管理领域的现状、本硕博专业教育等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