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砥砺奋进观展行——记我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员参观“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7-10-23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庆祝党的十九大在京胜利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积极响应党中央以及校党委的号召,于1022日组织支部成员30余人来到北京展览馆,参观了由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共同举办的“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主要展现了过去的五年里,在习近平总书记的领导下,在全国各族人民的努力和奋斗下,我国在经济、政治、文化、生态、社会、外交、国防等各大领域所取得的辉煌成就。展厅内气势恢宏,展区主题鲜明、互动性强,展品丰富多样,蛟龙号、复兴号、长征七号映入眼帘,同学们惊叹不已,纷纷拍照。

在语音留言机前,党支部副书记邱健洋同学由衷的感叹“祖国,我为你点赞!”;在参观复兴号高铁时,党支部宣传委员许潇同学说:“国庆去上海有幸体验了一把,不仅时间短而且舒适度高,四个半小时穿越京沪,就像做梦一样。”一些同学在有关智慧城市的模拟监控系统前细细钻研,说是最近做的课题正和此相关……

参观结束,同学们意犹未尽,不仅亲眼见证了五年来我国发生的翻天覆地的变化,加深了对党、对祖国的热爱,而且内心更加坚定了对美好未来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灿烂的五年已经过去,希望未来更加辉煌的五年里有我们每个人的力量与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