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正文

学习《条例》,知标准 牢记初心,守底线

发布时间:2019-10-14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9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学院南路校区图配楼404会议室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活动,学院党委委员、部分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党委书记姜涛主持。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传亮围绕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作了主题发言。他首先对前后4版《条例》进行了梳理,分析了新版《条例》的时代性、针对性;随后详细解读《条例》亮点,对新修订的有关内容进行了对照说明;最后通过剖析大量近年来披露的高校违法违纪案例,对六大纪律进行了深入解读。

随后,大家开展了热烈的讨论和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案例学习,对六大纪律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违法违纪行为就发生在我们周围,作为党员应熟悉牢记尊崇《条例》,警钟长鸣,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党员领导干部更应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作模范贯彻执行《条例》的践行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