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院工程与项目管理19级硕士研究生林杰荣获“挑战杯”学术论文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20-05-19来源: 浏览次数:

近日,工程与项目管理19级硕士研究生林杰荣获校内第十九届“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其他类一等奖。此前,林杰作为第二作者,导师作为第一作者在工程管理领域主流期刊ASCE-Journal of Infrastructure Systems 和 Engineering, Construction and Architectural Management 各发表学术论文一篇。林杰研究方向为基础设施韧性和建设经济管理,曾分别获得第24届建设管理与房地产发展国际学术研讨会(CRIOCM 2019)“Best Paper Award”和中国运筹学会可靠性分会2019年年会优秀论文奖。

“挑战杯”学生课外学术论文竞赛,由校团委于2019年12月—2020年4月举办,本次竞赛共收到333份参赛作品,分为经济类、管理类和其他类三个类别,最高奖项一等奖获奖论文共计19篇。其中,林杰研究生以《关联基础设施网络构建及保护策略研究——基于不完全信息博弈场景的分析》获得其他类一等奖。

本文以城市住区的电网、水网和热网的关联关系为基础,抽象关联基础设施网络模型并基于不完全信息博弈的场景,探讨了考虑关联基础设施网络关联连接结构与运维保护策略对于网络系统可靠性的影响。同时,利用网络流理论、目标规划及PSDA算法进行求解分析,以此探讨了关联连接结构设计和运维保护策略的平衡关系。

 

网页来源链接:

http://youth.cufe.edu.cn/info/1005/19762.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