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朱伟研究员受邀开展《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项目运行安全风险防控策略》讲座

发布时间:2022-11-22来源:建设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7日上午10时,北京市科学技术研究院科研处处长兼北京城市系统工程研究所所长朱伟研究员应邀在建设经济与管理系列论坛上做了主题为《城市基础设施投资项目运行安全风险防控策略》的线上报告。讲座由我院建设经济与管理系李玉龙教授主持,建设经济与管理系研究生及部分本科生参加了讲座。

2480f0bfcd4ef489042f52fa5a43279

朱伟研究员用大量的实例阐述了城市基础设施的内涵和特征、超大城市基础设施运行安全问题分析,并以北京市为案例系统讲解了城市基础设施运行安全风险防控策略与方法。在问答环节,学生们积极发表观点,向朱老师请教问题,朱老师耐心地一一解答,给出专业的建议。

82579e0f65720bf8abb2827c6ebe2e6

在讲座末尾,李玉龙教授做了总结发言,感谢朱老师分享的报告,勉励各位同学们积极进取、努力掌握专业知识,把课上所学知识积极运用到生活和工作中,为专业领域做出更多贡献。


撰稿:韩岩坤、李玉龙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