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术科研 > 学术活动 > 正文

我院教师参加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2022/2023年会暨工程管理教育论坛

发布时间:2023-05-05来源:建设经济与管理系 浏览次数:

2023年4月27日-28日,“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2022/2023年会暨工程管理教育论坛”在北京建筑大学召开,我院建设经济与管理系李玉龙、高然、杨帆和吴国滨等老师,以及兼职教授李桂君参加了会议。

本次会议由中国建筑学会工程管理研究分会、教育部工程管理和工程造价专业教学指导分委员会、北京建筑大学共同主办。本次论坛以“数字化低碳建造,高质量创新发展”为主题,围绕工程管理前沿、行业高质量发展、一流专业建设与创新等话题展开研讨,400余名国内知名院校的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人物、工程管理领域精英参会。

本次教育论坛也是工程管理与工程造价教指委对于各高校一流专业建设成效的中期考核和敦促指导。我院教师系统梳理了过去3年一流专业建设成效,以中期报告和易拉宝形式向教指委专家和兄弟院校老师进行了汇报和交流。

本次会议为我院教师进一步提高工程管理专业教学质量,明确工程管理领域的未来发展新思路,探索工程管理相关事业的发展新模式提供了学习和交流的平台。


撰稿:吴国滨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