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副院长一行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6-03来源: 浏览次数:

522, 澳大利亚麦考瑞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副院长Anne Ross-Smith教授及麦考瑞大学国际合作处亚太区总监Nancy Chow一行来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李文斌院长、林则夫副院长、陈俊华博士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此次Anne Ross-Smith副院长是专程应我院邀请,向准备参加我院与麦考瑞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应用金融系2+2本科联合培养项目的同学做项目实施准备报告。李文斌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代表团的来访,就我院与麦考瑞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开展的一系列合作做了简要的回顾和展望,并就具体实施本科2+2项目与来访的Anne Ross-Smith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实施中可能存在的一些具体问题进行了协商。

Anne Ross-Smith副院长表示麦考瑞大学商业与经济学院高度重视与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交流和合作,并就2+2本科联合培养项目,对参与的同学进行了学校及项目介绍,并在会后与报名的同学进行了深入交流。

      我院与麦考瑞大学应用金融系的2+2本科联合培养合作项目即将产生第一批赴澳攻读应用金融学本科学位的同学,目前已有9为同学报名参与,具体录取和派遣工作将在6月陆续展开。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