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美国阿肯色州大学史密斯堡分校代表团访问我院

发布时间:2013-05-23来源: 浏览次数:

517, 美国阿肯色大学史密斯堡分校商学院副院长Bun Song Lee教授率该校商学院国际主管及暑期中国行交流学生一行12人来我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访问。李文斌院长、林则夫副院长、陈俊华博士、罗丹老师热情接待了代表团一行。

李文斌院长代表学院热烈欢迎代表团的来访,向阿肯色州大学史密斯堡分校商学院代表团介绍了我院的发展状况,希望双方能在本科生互换、研究项目互助、教师互访等方面开展合作。

双方合影

Bun Song Lee副院长表示阿肯色州大学史密斯堡分校高度重视与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的交流,并期盼能与我院结成友好学院伙伴关系,并就本科生互换,美国本科生来我院交换学习的可能性行进了深入交流。Lee副院长认为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与阿肯色州大学史密斯堡分校商学院有着类似的专业设置,在未来有更广阔的合作空间。双方就下一步具体开展本科生互换项目达成一致意见,并就具体协议内容进行了第一轮讨论和交流。

此次来访的代表团还包括阿肯色州大学史密斯堡分校的10本科学生,这些同学与我院即将毕业赴美攻读硕士学位的部分同学进行了热情愉快的交流。

中美学子交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