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我院代表团在美与Stevens合作项目学生会面并聚餐

发布时间:2011-12-21来源: 浏览次数:

20111013日,在随我校代表团访问Stevens理工学院期间,李文斌院长、林则夫副院长参加了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组织的、以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学习的Stevens合作项目学生为主的聚会。

王瑶琪副校长、李文斌院长分别致辞,勉励在美学习的毕业生能够充分利用良好的学习环境、优越的校园设施、便利的地理位置,刻苦学习、全面发展,为今后成长打下良好的基础。

 
王瑶琪副校长代表学校致辞
 
李文斌院长代表学院致辞

我校访美代表团及在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访问学者、在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攻读博士、硕士学位的我校毕业生、两校联合举办、我院承办的目管理硕士项目在美学习的学生及其他部分在美校友等共约30人参加了聚会。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国际学生录取负责人Edwina Fleming和林则夫副院长共同主持了聚会活动。

目前我院承办的我校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合作项目包括联合培养项目管理硕士项目和“4+1”项目,其中联合培养项目管理硕士项目已经招生六期,“4+1”项目招生3期,社会反映良好,为提高我校和我院的国际化水平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我校代表团与在美留学和访问的我校毕业生和学者合影留念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