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我院代表随学校代表团成功访问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

发布时间:2011-12-21来源: 浏览次数:

201110121014,王瑶琪副校长率领我校代表团应邀访问了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李文斌院长、林则夫副院长随同代表团参加了访问。访问期间,代表团受到了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校方的热情接待,出席了新任校长的就职典礼,并与该校校方、技术管理学院、系统与企业学院等举行多场会谈。代表团访问期间取得多项成果,进一步深化和拓展了两校间的合作领域,访问取得圆满成功。

20111012,史蒂文斯理工学院新任校长Nariman Farvardin博士、副校长Maureen Weatherall博士分别接见了我校代表团,王瑶琪副校长代表王广谦校长向Nariman Farvardin博士即将就任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建校142年以来的第7任校长表示祝贺,并对两校自2004年开始的合作进行了回顾,对两校间的友好合作表示满意。Nariman Farvardin校长对两校联合举办的项目管理硕士项目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希望两校在目前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拓展和深化合作。随后,我校代表团分别与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系统与企业学院和技术管理学院的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会谈,对未来合作项目进行了讨论,并初步就开展金融工程、商务智能与分析硕士合作项目、本科生交换等方面合作达成共识。

Nariman Farvardin校长接见我校代表团
Maureen Weatherall副校长与我校代表团会谈

20101014,史蒂文斯理工学院第七任校长就职典礼举行,我校代表团一行应邀参加了就职典礼的系列活动,包括14日上午由华裔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美国能源部长朱棣文博士、贝尔实验室总裁Jeong Kim博士共同主讲的“创新引领卓越”主题学术报告会和14日下午的就职典礼仪式,王瑶琪副校长还应邀参加了包括哈佛大学、哥伦比亚大学等36所高校特使组成的游行方队,对Nariman Farvardin校长的就职表示庆贺,也共同祝愿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在Nariman Farvardin校长的带领下创造新的历史。

我院领导参加Stevens相关院系负责人与我校代表团会谈

我校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自2004年开始进行合作,并由我院承办,多年来两校在硕士联合培养、教师交流互访、合作教学和研究等多方面开展了持续性合作。此次我校代表团成功访问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对于深化和拓展两校间的合作关系,提升我校和我院的国际化水平有良好的促进作用。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