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外事活动 > 正文

我院代表团出访香港理工大学建筑及房地产学系

发布时间:2013-04-28来源: 浏览次数:

416,我院代表团院长李文斌、副院长林则夫、工程管理系系主任黄志烨、院国际合作办公室主任陈俊华一行四人出访了香港理工大学建筑及房地产学系。

访问期间,我院代表团与香港理工大学建筑与环境学院副院长、建筑及房地产学系系主任及教学课程主任等进行了亲切的会谈,双方就开展学生交流、科研合作、研究生培养等议题达成了共识。

基于前期双方的共同努力,访问期间,我院与香港理工大学建筑及房地产学系签署了学生交换计划谅解备忘录,计划自2014年起双方每年互派优秀本科生5人前往对口专业学习。这一新的合作计划将为我院学生提供新的访学交流途径,进一步拓展我院的国际交流平台和合作空间。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