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支部风采 > 正文

我院2012级党支部素质拓展活动

发布时间:2015-06-12来源: 浏览次数:

 

2015412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2级党支部29名全体成员前往人民大学进行了素拓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加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加深彼此的了解与感情,打造一个温馨有爱又不失活泼的党支部。

此次党支部活动在党支部委员张宏伟及项目管理12班的共同策划下,设置了多个游戏及环节,让此次活动别开生面。

素拓活动开始前,全体党支部成员在人民大学按时集合,于下午2:00前,党支部成员集合完毕。

为了保证活动效果,在素拓开始前由负责同学组织了热身心理游戏——杀人游戏,党员们在游戏中经历了逻辑思维的较量,通过思维的活动和逻辑的推理增进了彼此之间的沟通和了解,随后便投入到了正式的素拓活动中。

 

此次素拓活动设置了7个游戏,分别为“组员我选你”、“组员我挺你”、“组员带我飞”、“组员勾我吧”、“组员喝喝哒”、“组员我懂你”、“爱画才会赢”、“背对背拥抱”以及附加游戏“一起秀才艺”,活动进行中打乱班级性别进行交叉分组进行比拼,最后取得了满意的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