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学院分工会组织教工开展庆祝建党94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5-07-08来源: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4周年之际,学院分工会组织学院教职员工到延庆县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参观,庆祝中国共产党94周年华诞。院长李文斌、党总支书记贺小海、副院长刘志东、党总支副书记兼分工会主席贾传亮,以及其他20余位教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在平北抗日烈士纪念园里,老师们瞻仰了平北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平北抗日战争纪念馆。在每一个展台前,老师们都仔细阅读展览的文字记录、图片以及实物展品,随着图文记录去回忆先烈们抗战的历史。老师们纷纷谴责日本侵略者的残暴罪行,尤其是给我们国家和人民造成的无法挽回和无法抹去的损失和伤痛。老师们表示,正是由于党的正确领导和先烈们艰苦卓绝的斗争,才开启了我们今天安宁的幸福生活,所有这些历史非但不能、不该忘记,还应该在日常教学管理工作中向学生宣传好、教育好。

参观开始前,老师们在平北抗日战争烈士纪念碑下合影留念。

学院分工会在日常工作中,一直把对教职员工进行党史党情、国史国情的专项教育作为工会工作的重要部分持续开展,致力于使全体教工了解历史,尊重历史,并在教书育人的工作岗位上继续书写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