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我院分工会为沙河校园增新添绿

发布时间:2015-04-20来源: 浏览次数:

 

48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了以“为校园增新添绿,作环境保护先锋”为主题的义务种树活动。副校长王瑶琪、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李文斌、党总支书记贺小海、分工会主席贾传亮等学院领导和40多位教职员工,在沙河校区东区体育场外南端的空地上,一起参加了本次种树活动。

 

老师们人手一把铁锹,热情高涨,两三人一组彼此协作,挖坑、回填、栽植、覆土、保墒,每一步都干的认真、细致,像对待日常工作一样精心对待每一棵树苗。在将近一个小时的劳动时间里,老师们边学边种,有说有笑,共同栽种了40株西府海棠树。

 

教师若园丁,树人如树木。看着整齐排列伫立的40颗树苗,老师们呵护着、讨论着、期盼着,期盼它们能早一天长成参天大树,期盼微小的劳动能为校园环境美化、绿化贡献绵薄之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