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资讯 > 正文

我院分工会被授予校级“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

发布时间:2016-01-14来源: 浏览次数:

 

为提高我校二级教职工之家的建设水平,有效激发基层工会活力,加强基层工会在凝聚职工、服务职工、促进和谐中的作用。校工会在11月组织开展了建设二级教职工之家(简称二级小家)考核评估工作。我校34个分工会、直属工会小组申报了自评材料,参加此次建家评审活动。

校工会委员组成考核评估小组,对所有部门工会申报材料进行了审阅。在实地考核过程中,各单位党政高度重视,不仅全程参与,而且对工会建家工作提出了很多建设性和指导性建议。各单位从组织建设、民主管理、文体活动等方面,对建家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考核组实地察看了各单位二级小家的场地建设情况,并对如何进一步整合资源、因地制宜、突出特色、想方设法为教职工提供优质服务,拓展和提升二级小家的内涵建设以及工作中存在的困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此次评审更加重视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的考核,要求建设成五有型基层工会,其中五有包括有场所有牌子有机构有经费有标准。经过多次考察和严格的评审,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文化与传媒学院、外国语学院分工会被授予校级模范教职工之家称号;法学院分工会被授予校级先进教职工之家称号;其他部门工会保留原有建家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