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李广宇同学荣获全国“算量大赛”本科组三等奖

发布时间:2009-11-19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1日,“北京住六杯”第二届全国高等院校《工程造价》——“算量大赛”总决赛在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落下帷幕。我院李广宇、武浩峰两名同学代表学校参赛,分获全国本科组三等奖和优胜奖,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李健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这也是我校选手首次参加该项赛事。

  此次比赛是由中国建筑教育协会主办,广联达软件有限公司和武汉科技大学中南分校承办,北京住总集团第六建设开发公司赞助的全国性比赛。比赛内容涉及工程造价课程的知识以及对广联达算量软件的了解及掌握。大赛旨在促进我国高等院校建筑工程相关专业学生提高工程造价算量技能以及软件实际操作能力,加强学生在就业过程中的竞争力。全国共有2万多名学生参加初赛,并最终决出200余名选手参加全国总决赛。


李广宇同学(右三)参加颁奖典礼

  我院积极组织学生参与此次竞赛,同学们踊跃报名。学院领导及任课老师对参赛选手给予了极大的鼓励和支持,同时联系赛事组委会集中对参赛选手开展培训。10月14日我校多名选手参加了中央财经大学赛区的初赛,有三名选手胜出,学校从中选出两名选手代表我校参加全国总决赛。


参赛选手进行赛前训练


指导教师和参赛选手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