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胡树祥书记深入我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09-11-04来源: 浏览次数:

10月30日上午,校党委书记胡树祥和副校长王瑶琪在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深入我院调研。院长陈德泉、党总支书记贺小海、学院副院长、各系主任及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会场

  首先,院长陈德泉教授从学院的基本概况、学科发展、科研成果、国际合作与交流、学生就业等多个方面向胡书记一行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和阐释。之后,学院与会老师从学科建设和专业布局等方面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接着,学校各职能部门从学校学科布局与学院学科建设、学生培养与学生工作、学科发展与人才引进、学科建设与科研工作以及教学与科研等方面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科学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听完学院的汇报和和各职能部门的发言后,胡树祥书记和王瑶琪副校长做了调研总结。胡书记首先充分肯定了学院这些年的工作和努力,强调了管理学科在我校总体学科发展和战略布局中的重要意义和地位,并对学院领导如何将本学院学科和专业做大做强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意见,并要求学院在学科建设和专业发展方面做到“入主流、到前沿、有特色和有优势”。王瑶琪副校长要求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学科点申报方面要随时做好准备,在专业发展方面要有持续发展的准备。
  最后,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海做了总结性发言。他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做好各方面的工作,为学校的学科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