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赴山东开展2022年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1-06来源: 浏览次数:

为做好我校在山东省2022年度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为广大考生和家长提供准确的报考信息,吸引更多优质考生报考我校,在校本科生招生办公室的指导和支持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招生宣传工作组于11月启动相关工作,并于12月19日—22日赴山东进行招生宣传。

11月18日,学院召开山东省生源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姜涛、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传亮、校本科生招办刘依依等老师与10余名2021级山东生源学生畅谈高考志愿填报情况,同学们结合自身报考经历从招生宣传的时机、方式、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加强宣传、吸引生源的建议。招生宣传工作组充分听取同学们的意见和建议,为开展后续招生工作打下基础。

山东省生源座谈会 (1)

12月11日-12日,贾传亮、薄璐、黄真真3位老师参与了“寒假回访”学生试讲评审,帮助同学们找出宣讲内容的亮点和不足,积极鼓励优秀学子回到高中向母校学弟学妹现身说法,吸引更多的优秀学生了解并志愿报考我校,助力学校招生宣传工作。

12月19日—22日,学院赴山东潍坊开展招生宣传。贾传亮、晏政、井帅、黄真真等4位老师先后前往诸城龙城高中、安丘二中、安丘实验中学、安丘一中、寿光现代中学、临朐一中等中学,与山东优质高中接洽,全面介绍了学校的办学历史、学科优势、师资力量、人才培养模式,并重点强调了近年来我校学生就业、升学等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在各中学的咨询点,招生宣传工作组的老师们与同学们面对面互动交流,详细耐心地解答每一个问题,帮助考生更好地了解中财大。

与诸城龙城高中校领导座谈

诸城龙城高中 (3)

诸城龙城高中现场咨询

与安丘二中校领导座谈

安丘二中

安丘二中招生政策宣讲会

与安丘实验中学校领导座谈

安丘实验 (1)

安丘实验中学招生政策宣讲会

安丘实验中学现场咨询

寿光现代 (4)

寿光现代中学招生政策宣讲会

寿光现代 (6)

寿光现代中学现场咨询

与临朐一中校领导座谈

临朐一中 (6)

临朐一中招生政策宣讲会

临朐一中现场咨询

招生宣传组代表学校与多年来为我校输送较多生源的安丘一中、寿光现代中学、临朐一中等3所中学就招生宣传工作开展、生源基地建设等进行深入探讨,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举行了授牌仪式。

安丘一中

与安丘一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寿光现代 (3)

寿光现代 (1)

与寿光现代中学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临朐一中 (1)

与临朐一中签署“优质生源基地”协议并授牌

本次赴山东开展本科生招生宣传工作,进一步加强了我校与各重点中学的联络,有效提升了我校的影响力,确保生源质量。学院将不断拓宽招生宣传工作的广度和深度,继续着力打造“精准宣传”的工作特色,为考生和家长提供周到、贴心的服务,更好地助力学校招生工作。


撰文:黄真真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