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财史蒂文斯合作举办企业项目管理硕士项目第十六期秋季班开班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2022-01-10来源: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8日上午,中央财经大学与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合作举办企业项目管理理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第十六期秋季班的新学员们迎来了一场特殊的开学仪式。合作项目中方负责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华教授,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刘宁静主任、冯怡老师,与新入学的全体十六期秋季班同学们相聚“云端”,共同欢迎中财史蒂文斯项目十六期秋季班新同学加入中央财经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大家庭,开启一段新的学习旅程。开班仪式由学院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杜添睿主持。

开班仪式开始,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华教授对十六期秋季班同学们表示了热烈的欢迎。陈俊华副院长向十六期秋季班同学们介绍了中财史蒂文斯项目的基本情况。从2004年开始,中财史蒂文斯项目已经走过了十几年的办学历程,培养了一大批优秀的毕业生,为社会输送了众多管理人才,并受到业界、用人单位和学员等各方的一致好评。未来中央财经大学和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将继续通力合作,培养具备扎实理论基础、精通专业知识、具有国际视野的高水平管理人才。陈俊华副院长同时就项目的教学组织安排、师资队伍、授课形式、毕业和认证等相关情况向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

接下来,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冯怡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史蒂文斯理工学院Canvas学习系统的使用方法和上课常见问题,并讲解了在项目课程学习过程中的一些注意事项,以帮助同学们更好地适应在中财史蒂文斯项目的学习生活。

在交流环节,同学们从教育背景、工作经历以及对未来学习的规划进行了逐一介绍。他们有的具有丰富的项目管理工作经验,有的具有丰富的留学经验,还有部分同学刚应届毕业。陈俊华副院长表示,同学们均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和良好的工作履历,希望通过在本项目的学习,同学们不仅仅能学习到专业知识,而且可以在今后的工作发展中进行深入的交流,互通有无,形成有凝聚力的班集体。


撰文:杜添睿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