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9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2022年4月27日下午,党委第二巡察组巡察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议在沙河校区学院4号楼320会议室召开。会前,党委第二巡察组组长王红梅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姜涛,党委副书记、院长刘志东见面沟通,通报了有关工作安排。会上,王红梅作了动员讲话,对做好巡察工作提出要求。姜涛代表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党委第二巡察组全体成员,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会议。刘志东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王红梅指出,巡视巡察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制度安排。学校党委高度重视巡察工作,把巡察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抓手。巡察组将聚焦“两个维护”根本任务,围绕“四个落实”,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的“六个不足”,聚焦“一把手”和领导班子,开展巡察监督。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巡察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要求上来,增强接受监督的政治自觉,以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同题共答的行动,做到与巡察组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确保巡察任务顺利开展、取得实效。

王红梅动员讲话

姜涛代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作表态发言。姜涛表示,学校党委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开展巡察,既是对学院工作的全面体检,更是对学院各项事业发展的有力促进。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会倍加珍惜此次学习和改进工作的机会,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对巡察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准确理解和把握学校党委的总体部署,正视和改进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以高度政治责任感对待巡察工作。坚决服从巡察工作各项安排,以巡促改、以巡促建,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实现高质量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十四五”规划落实做出贡献。

姜涛表态发言

刘志东主持会议

党委第二巡察组将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工作10个工作日。巡察期间设立意见箱和电子邮箱,并在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办公地点张贴《巡察公告》。


撰稿:黄真真,高舒娅
审核: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