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全院大会组织教师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04-29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27日下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召开全院大会,学院全体教职工线上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姜涛主持。

微信图片_20220429123328

学院党委书记姜涛带领全体教师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她指出,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广大教育工作者和青年工作者致以亲切慰问,对我国高等教育办学发展方向提出了进一步的要求,学院全体教职工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人大时的讲话精神,各教工党支部会后要围绕此次讲话内容开展专题学习,全面落实时代新人培育工程,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体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育人育才使命,努力培育更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贾传亮传达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并开展警示教育。会议分析了当前教育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严峻形势,通报了学校查处的违规违纪问题和日常监督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他强调,全院党员干部、师生员工要引以为戒,在日常工作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既要在重大问题原则问题上守住红线,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和学校的制度规定,又要在生活小节、工作细节上守住底线,严格约束和规范言行举止,共同保持学校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营造良好育人环境。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和师德师风建设,定期组织教师集中学习,认真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学院教职工落实好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撰稿:黄真真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