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财史蒂文斯合作办学项目工作协调会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7来源: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 浏览次数:

2022年4月25日晚,中央财经大学和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合作举办企业项目管理理学硕士学位教育项目工作协调会线上会议顺利召开。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兼中美合作办学项目中方主管陈俊华、国际合作交流办公室主任刘宁静、项目管理老师冯怡参加会议。研究生招生办主任Dina Iskaros代表美国史蒂文斯理工学院参加会议。会议由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副院长陈俊华主持。

25312d281e8a7e57b53c3dc95fe9bba527a3ddc8eb0761c75ea3e8dfa07c2d

陈俊华首先介绍了2022年上半年项目招生工作现状,指出目前全球疫情形势给项目招生工作带来的挑战。面对仍在持续的新冠疫情与项目学生的更高期待,中美双方需继续把保证和提升教学质量和管理服务质量作为工作重点和核心,注重细节,加强沟通、凝聚共识、互相支持,才能合作共赢,保障项目的长期生存与发展。

Dina Iskaros高度评价双方在长期合作中所取得的成就。在过去几年中,中美双方在提高生源质量、应对疫情挑战等方面戮力同心取得重大突破,项目生源质量逐年提高,希望未来能够进一步开展更丰富的学生交流与项目合作。

随后,双方就当前项目招生等方面的问题展开积极磋商。陈俊华详细介绍了招生中的具体环节和流程,Dina表示史蒂文斯将积极配合中方招生工作,确保招生工作顺利平稳推进。经过双方协商,会议商讨出有效的招生办法,本次会议在积极友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撰稿:冯怡

审核:姜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