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贺小海副教授、栾华教授受聘为中央财经大学第六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和成员

发布时间:2022-04-28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4月14日,学校在学术会堂603召开了第六届本科教学督导组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校长王瑶琪出席并做重要讲话,第五届教学督导组代表、第六届教学督导组全体成员出席。会上,王瑶琪校长为第五届教学督导组成员颁发纪念证书,为第六届督导组成员颁发聘书。

我院多位教师积极参加督导组工作。贺小海副教授、栾华教授受聘为中央财经大学第六届本科教学督导组副组长和成员,为我校本科教育事业添砖加瓦;李桂君教授作为教务处代表参与本次会议,就教学评价指标面向督导组成员进行征求意见,与会老师进行了积极有效的沟通,以保障督导工作的顺利开展。

1bf003ce59a5052bf8febff60733dc83

我院教师队伍建设风气良好,以贺小海、栾华等为代表的老教师注重传承培养,坚持以老带新,充分盘活老教师丰富的教学经验资源,带动学院年轻教师创新成长,为我院师德师风建设和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作出了极大贡献。

学院始终坚持“以本为本”,全面推进“四个回归”,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在做好本科生日常教学和教务管理服务工作的同时,我院还通过实施本科生学术拔尖人才培养项目、设立院级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项目、举办院级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等方式,推进教学改革和教学能力建设,提升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撰稿:谭晰月、胡博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