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

发布时间:2023-01-14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乘势而上开新局,凝心聚力再出发。1月12日下午,学院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4会议室召开中层领导干部任职宣布会,会议设线上分会场。全体学院领导、新一届中层干部、全院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梁勇主持。

梁勇代表学校党委宣读了学校党委任命姜涛同志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组织员、任命刘志东同志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任命王志锋同志为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的任职决定。

原学院党委副书记贾传亮、原副院长陈俊华、原副院长王金亭、原院党委组织员晏政发言,纷纷表示坚决拥护、完全赞成学校党委的决定,并对学院新任中层领导干部表示祝贺,未来将在教学科研岗位上继续为全院发展贡献力量。

院党委组织员姜涛发言。她表示坚决支持组织的决定,感谢六年来全院师生的信任和支持。未来将在学院党委组织员的岗位上继续为全院师生服务。她坚信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和学院新一届班子的团结带领下,学院各方面事业必将取得新发展、新突破。

院长刘志东发言。他表示坚决拥护和服从校党委的决策。首先感谢学校党委的信任与支持,感谢学院原任领导班子成员的团结协作与辛勤付出,感谢学院全体教职工的包容与共同努力。继续担任学院院长,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对于未来的工作,他作了三点表态:一是面对机遇与挑战,以更饱满的工作情绪、更扎实的工作作风,不折不扣地将学校各项政策方针落实到位,发挥好学院办学主体功能,为学校发展提供新动能;二是加强学习,用更宽的视野、更高的标准、更新的方法提升自我,推动学院发展;三是有信心和决心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坚强领导下,与王志锋同志团结新一届班子,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不断开创学院事业发展新局面。

院党委书记王志锋发言。他首先对学校党委和全院同事的信任表示感谢,同时也深感责任重大。对于未来的工作,一是思想上与党中央、学校党委保持高度一致,不断深化理论学习,切实提高运用政治理论解决工作中实际问题的能力;二是尽快适应岗位角色,全身心投入到工作当中,抓好党建引领,虚心学习、认真倾听,服务好全院师生,推动学院长远发展,努力为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三是衷心感谢上一届班子成员的辛勤付出,希望几位卸任的老师能够用自己的管理经验继续为学院发展建言献策。

梁勇发表讲话,充分肯定了上一届中层领导干部为校院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创新发展是根本,领导班子最根本的任务和目标是学院的创新与发展,要严格按照《教学科研单位中层领导班子任期考核指标体系》制定学院未来三年的发展目标和创新任务;第二,责任与情怀是核心,强化领导班子责任担当,坚守育人初心情怀;第三,无私有为是必须,秉持良心、党心、民心才能攻克学院发展中的各项难关;第四,勠力同心是前提,领导班子要在有原则和底线的前提下,带领全院凝心聚力、和谐发展;第五,安全稳定是基础,坚守意识形态阵地,坚持意识形态责任制,发扬斗争精神打好主动战,同时牢固树立大安全观;第六,制度规矩是底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严格依法治院;第七,一线规则是保障,身体力行在一线,用心服务在一线;第八,务实落实是关键,准确把握大局大势,务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最后他温馨提示老师们注意寒假防疫安全、出行安全,祝福全院师生新春快乐、阖家幸福。


撰稿:胡博

审核:刘志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