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长书记茶叙 | 院党委书记王志锋与青年教师品茶叙谈

发布时间:2023-05-29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4日下午,“院长书记茶叙”第十五期在学院320会议室举行,本期茶叙主题是“青春献教育,成长在岗位——青年教师成长座谈”。院党委书记王志锋、副院长李玉龙、副院长荆中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胡博与学院的十余名青年教师品茶叙谈。

座谈中,各青年教师分享了自工作以来的所思、所悟、所获,并围绕自身在教学、科研及职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进行了交流。他们谈到,学院的指引与支持,同事们的关心与帮助,以及科研氛围的激励与推动让大家最短时间内熟悉了工作环境,适应了新岗位,顺利地开展各项工作,但现阶段在职称评审、成果认定、人事政策、如何平衡教学与科研等方面仍存在一些疑问与困惑。与此同时,青年教师也针对学生培养、课程设置、专业特色建设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与建议,他们在发言中展现出了青年教师特有的蓬勃朝气和干事创业的热情。

针对青年教师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学院领导们认真记录,耐心解答。

党委书记王志锋在总结中首先肯定了青年教师在德育管理、科研教学方面取得的成绩。他表示,促进青年教师又好又快地发展是学院工作的重中之重。此次座谈旨在为青年教师搭建交流平台,深化青年教师发展规划,帮助青年教师进一步明确努力方向。学院会认真研究、充分吸纳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积极为青年教师加快成长搭建舞台拓展空间,希望青年教师们坚定理想信念,打牢教学科研的深厚根基,练就勤学善思和厚积薄发的过硬本领,为学院高质量发展、高水平建设、高品质育人贡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王欣洋、胡博

审核:王志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