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 | 关于做好2022年我校教职工子女入学入托意愿摸底登记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来源: 浏览次数:

各位教师:

2022年我校教职工子女就读“农科院附小”“农科院附小附设幼儿园”“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和“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小升初)”意愿摸底工作将全面展开,为使本次工作顺利进行,了解我校教职工子女2022年就读意愿情况,现将入学信息摸底工作通知如下:

一、摸底登记对象

1.具有海淀区户籍(含我校集体户籍),且有意愿上“农科院附小”、“农科院附小附设幼儿园”的在编在岗教职工适龄子女。

2.具有海淀学籍(或者无海淀区学籍,户籍在海淀,且能办妥跨区手续),有意愿上“北京交通大学附属中学”初中(小升初)的在编在岗教职工适龄子女。

3.具有沙河高教园区恒大城公租房或安置房(或无公租房、安置房,户籍在昌平),且有意愿上“北师大昌平附属学校”的在编在岗教职工适龄子女。

二、报送要求

(一)本次摸底主要是帮助协调有入学、入托困难的教职工子女入学,如有其它意向学校,请认真选择,不要重复报送。子女父母工作单位均在本校的,只需一方申报。

(二)表格所有栏目都必须填写,不能空白,所填信息务必真实,并于4月18日上午11:00将摸底表发送至hubo@cufe.edu.cn。

因目前海淀区和昌平区教委还未出台2022年招生政策,故该次统计仅作为参考。

联系人:胡老师 电话:61776140


附件:2022年教职工子女入学摸底表

 

学院分工会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