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 | 关于组织申报教育部2022年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4-08来源: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 浏览次数:

教育部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推荐工作已经开始,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申报项目(人选)必须符合《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奖励办法》的有关要求,还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申报项目第一完成单位是中央财经大学。

2.申报自然科学奖项目提供的代表性论文(专著)应当于2019年12月31日前公开发表,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项目应当于2019年12月31日前完成整体技术应用。

3.列入国家或省部级计划、基金支持的项目,应当在项目整体验收通过后申报。

4.同一人同一年度只能作为一个项目的完成人参加评审。

5.已获得或正在申报的国家级或省部级科技奖励的项目技术内容,不得申请2022年度自然科学奖、技术发明奖和科学技术进步奖。

6.专用项目的相关内容应当在申请前已定密,并需提供相应的定密文件。

二、申报流程

1.请申报者严格按照《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手册》(附件2)要求,如实、准确、完整填写,并于4月28日之前提交电子版至kyc808@126.com

2.由申报人所在单位对申报人的政治立场、师德学风、教书育人等情况进行评价;校学术委员会对申报项目(人选)进行审查,给予推荐意见;推荐结果在校内进行公示后上报。

3.申报材料要求

如有回避要求,回避专家申请表1份(附件3,选填)。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宋双权、刘晓宇

电话:62288341

邮箱:kyc808@126.com

办公地点:学院南路校区行政楼808室


特此通知。


附件:

1.教育部办公厅关于提名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的通知

2.2022年度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科学技术)提名工作手册

3.回避专家申请表


教学科研管理办公室

202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