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学生 | 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学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0来源:学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全体学生: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校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校发﹝2022﹞178号)的有关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现将校级学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本次评审的2022年度校级学生社会性奖助项目共42个(见附件1),其中学生处牵头负责奖助学金21个(含已完成评审4个),教务处牵头负责奖学金4个,研究生院牵头负责奖助学金13个,国际合作处牵头负责奖学金1个,校团委牵头负责奖学金3个。具体工作安排如下:

一、个人(团队)申报及学院审核(11月20日-11月22日)

(一)个人(团队)申报

学生根据各牵头部门的相关通知进行奖助项目申报,向学院提交申报材料。

奖学类个人项目一人限申报1项。个人项目和团队项目可同时申报,罗客教育国际交流奖学金不受奖学类限报1项的要求限制。经学校认定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可申请助学类项目,一人最多可申报2项助学项目但最多只能获评1项。

1.提交时间:请参与申报同学于11月22日(周二)下午17点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纸质版分别按如下要求提交,逾期不再接收。

2.纸质版提交要求:打印要求详见各申请表中备注,请勿随意修改格式。申报内容中涉及的成绩(教务处盖章)、荣誉奖励、学术科研成果、社会活动经历等,需提供相应证明材料,以复印件形式附在申请表后方,用订书钉在左上角装订,不得使用塑料封皮。

本科生材料(附件2、3、7)提交至:学院4号楼319谭老师处。

研究生材料(附件4、7)提交至:学院4号楼321魏老师处。

团委材料(附件6)提交至:学院4号楼319黄老师处。

3.电子版提交要求:电子版申请材料需同时填写所申请奖项对应的申请表/申报表和汇总表,放入压缩包后将压缩包和邮件主题命名为“项目名称-班级-学号-姓名”;同时申请多个奖项的,请将不同奖项放入不同邮件分别发送。

本科生材料(附件2、3、7)发送至:ggxyxgb2020@163.com

研究生材料(附件4、7)发送至:weipiaopiao@126.com

团委材料(附件6)发送至:smse_zzb@163.com

(二)学院审核、推荐及材料报送

学院应成立专门工作机构负责本单位学生奖助基金项目的审核及推荐汇总,对学生提交的申报材料进行审核,对符合申报条件的审核结果按推荐顺序进行汇总。

具体奖助项目申报要求、工作安排、申报材料模板分别参见《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本科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2)、《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本科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学术科研及创业类)、泸州老窖学习进步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3)、《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4)、《关于申请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度社会性奖助基金-罗客教育国际交流奖学金的通知》(附件5)、《关于开展2022年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6)、《关于2022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鸿基世业奖励基金项目评审的通知》(附件7)。

二、复核、评审及公示(11月28日至12月9日)

各牵头部门对学院报送的材料进行复核,复核完成后由各评审工作组进行评审。

各评审工作组对归口奖项的评审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

公示期间如对评审结果有异议,可按各评审工作组公布的申诉渠道反映意见。

三、评审结果审定(12月9日-12月12日)

各评审工作组将公示无异议的拟奖助人员名单报学校学生奖助基金项目审定委员会审定。

四、公告及奖励(12月12日之后)

学校对审定批复后的奖助人员名单进行公告,颁发荣誉证书并发放奖助金。

特此通知。


附件:

1. 2022年度校级学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情况一览表

2.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本科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3.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本科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学术科研及创业类)、泸州老窖学习进步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4.关于开展2022年度校级研究生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5.关于申请中央财经大学2022年度社会性奖助基金-罗客教育国际交流奖学金的通知

6.关于开展2022年涌金优秀学生干部奖、泸州老窖优秀志愿者奖、理想社会实践团队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7.关于2022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鸿基世业奖励基金项目评审的通知


学生工作办公室、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2年11月20日

  • 附件【附件.rar】已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