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师 | 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校、学院教职工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来源:学院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校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评审工作的通知》(校发﹝2022﹞178号)的有关要求,现将学校教职工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申报和评审工作通知如下:

一、工作安排

本次评审的2022年度学校教职工社会性奖助基金项目共11项、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项。具体工作通知、工作安排及要求、申报材料模板分别参见《关于开展2022年中央财经大学教学类奖助基金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1)、《关于开展2022年度望岳利他优秀研究生招生团队奖和优秀研究生管理服务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2)、《关于开展2022年涌金管理服务奖评审工作的通知》(附件3)、《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优秀科研奖励(2021—2022)评选工作的通知》(附件4)、《关于2022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鸿基世业奖励基金项目评审的通知》(附件5)。

二、项目申报相关说明

(一)申报人的基本条件:

1.热爱社会主义祖国,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

2.遵守宪法、法律和法规,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3.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道德品质优良。

(二)存在以下情况者,不可以申报:

1.受过党纪政纪校纪处分并且还在处分影响期的;

2.近两年被认定存在师德失范行为的;

3.近两学年被认定出现教学事故的。

(三)申报人需要提供申报材料涉及的各项证明材料,否则视为填写内容无效。

(四)申报人最多只能申报1项个人项目(团体奖和助学金项目不受此限制),否则将取消本次全部项目的获得资格。

(五)在往年获得的社会性奖助基金奖项申报材料中已经使用过的成果材料不得再次使用。

(六)如申报人在申报过程中存在弄虚作假等情形,一旦查实将予以通报;对于已获奖或获资助的,将撤销奖励或资助、收回证书,并视情况给予相应处理或处分。

三、材料提交

教学类奖项:11月22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电子签名)发送至张志邮箱祥zzx@8033@163.com

学术类奖项:11月25日上午10: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电子签名)发送至孙博娜邮箱sunbn2014@163.com

研究生工作相关奖项:11月22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电子签名)发送至发送至魏飘飘邮箱weipiaopiao@126.com

管理服务类奖项:11月22日下午17: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电子签名)发送至胡博邮箱hubo@cufe.edu.cn;学院鸿基世业奖项:11月25日上午10:00前,将申报材料电子版(电子签名)发送至胡博邮箱hubo@cufe.edu,cn


特此通知。


附件:

1.关于开展2022年中央财经大学教学类奖助基金评审工作的通知

2.关于开展2022年度望岳利他优秀研究生招生团队奖和优秀研究生管理服务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3.关于开展2022年涌金管理服务奖评审工作的通知

4.关于开展中央财经大学优秀科研奖励(2021—2022)评选工作的通知

5.关于2022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鸿基世业奖励基金项目评审的通知


学院办公室

2022年11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