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公示 | 关于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23年博士研究生导师参评人员材料的公示

发布时间:2023-03-06来源: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浏览次数:

根据《中央财经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岗位管理办法》(校发〔2020〕213号)、《中央财经大学关于遴选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补充通知》(校发〔2021〕5号)、《关于遴选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的通知》(校发〔2023〕14号)、《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博士生指导教师遴选工作实施细则》等文件精神,经个人申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核,拟推荐(按姓氏笔画排序)宋砚秋、陈俊霖、陈暮紫、荆中博、戴学珍5名同志参加学校2023年博士生导师遴选。为充分体现“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现将申请人材料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3年3月6日至2023年3月10日止(五个工作日)。

如对所公示的内容有异议,请于2023年3月10日17:00前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向研究生工作办公室反映,书面材料请署名并附联系方式。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真实具体,对无实质内容的匿名信和来电、来访一般不做调查。

联 系 人:魏老师

联系电话:010-61776243

办公地址:沙河校区学院四号楼321室

邮件地址:weipiaopiao@126.com


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3年3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