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活动 > 正文

回望伟大历程,铭记辉煌成就——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发布时间:2019-11-13来源: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上午,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和积极分子,赴北京展览馆,参观“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展览以开辟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为主题,以编年体为时间线,安排设计了5个部分,并体现历次党代会和重要中央全会、五年规划(计划)等方面的跨段主线,充分运用声光电等媒体科技手段,展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

追随着头顶不断增长的年份数字,感受着新中国成立以来的巨大变化。中国人在世界历史上书写了一个又一个东方奇迹。

每一张图片展品,每一个实物模型,每一段视频资料,每一个互动游戏,都吸引着同学们仔细聆听,认真观看。在面对祖国取得的一个又一个辉煌成就,大家纷纷不由自主的发出赞叹。漫漫七十载,祖国在风雨的洗礼中变得日益强大,中国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发奋图强、艰苦奋斗,深刻揭示出了新中国取得辉煌成就的根本原因——党的领导和先进的社会主义制度。

参观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我们要牢记祖国取得辉煌成就的辛苦与不易,要珍惜,要为之自豪,同时我们还要牢记自身的担当,时刻铭记时代赋予的责任,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贯彻到自己日常生活的方方面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梦想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