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学院召开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7-06-30来源: 浏览次数:

622日上午,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606,学院组织部分师生召开了2017届毕业生座谈会。院长李文斌、党委书记姜涛、副院长刘志东、党委副书记贾传亮、投资系主任宋斌、工程管理系主任黄志烨、管理科学系主任李爱华、项目管理系高婷、13级辅导员薄璐、研究生辅导员魏飘飘等老师,与14位研究生和本科毕业生座谈,就学院的各方面工作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探讨。座谈会由姜涛老师主持。

座谈会上,各位毕业生畅所欲言,分别介绍了自己的就业去向,并结合个人经历,围绕学院的人才培养和教学工作,学生党建、管理服务、就业和团学工作、以及毕业生的校园生活和未来发展等内容发表了自己的意见、建议和想法。学院领导和老师们边听、边记,并不时地与毕业生交换看法。从毕业生们的发言可以发现,我院17届毕业生的整体就业质量较好,同时不同学历、不同专业的学生在升学、就业等方面又面临着一些个性化的问题;结合这些情况和问题,毕业生们还谈出了一些富有建设性的提议和举措。

李文斌院长对同学们在校期间对学院工作的支持和理解表示感谢,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欣慰和认可,同时对同学们在座谈中谈到的问题和建议表示将会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考虑。

姜涛书记希望同学们在毕业后,以校友的身份继续关注和关心学院的发展,祝愿各位毕业生代表在以后的发展中取得更大的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