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新闻】阳光如你,站在春天的尾巴上滑翔——学院举办首届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15-04-28来源: 浏览次数:

 

街道旁的树木伸展开柔软的手掌,路边的小草也卯足了劲想要冲上云霄。旭日阳光,婆娑绿影,奇异芬芳,都使得中财的季春更加活力四射,妩媚清新。为了不辜负这大好春光,激发同学们对于运动的兴趣和热情,管工学院体育部联手生活权益部主办了一场趣味运动会,吸引了不少活泼好动的同学前来参加。  

本次运动会分426日和27日两天举行,主办方精心设计了三个趣味项目:袋鼠跳,绑腿跑和接力赛。26日中午12点左右,体育部和生活权益部的同学们陆续到达操场。为了保证接下来的运动会顺利开展,他们顶着正午炫目的阳光和睡意,开始了一系列的准备工作。  

下午1点半,参赛班级基本到达操场,工作人员宣布完规则之后,每个小团队开始商量策略,或者开始了热身活动。  

首先进行的是比赛是袋鼠跳,看起来很短的一段距离,选手们可是要历经千辛万苦才能抵达终点的,在途中,有些选手摔到地上,连疼都顾不上,奋不顾身地爬起来接着跳。队友们站在周围歇斯底里地大喊“加油”“你是最棒的”,脸上专注焦急的表情,好像是恨不得冲上去帮他一把。  

绑腿跑是一个最经典的项目,各班的所有同  

学相邻战成一排,将腿绑在一起前进,它不仅考验大家的灵活性和协调性,更是对默契配合要求颇高。同学们手挽着手,肩并着肩,喊着“一二一”的号子一步一步向终点进发。这号子传递的是他们的满腔热情,彰显的是他们追求目标的宣言,好像在说“看!我们是一个整体,我们是最棒的,不拿奖杯非好汉!”  

风一样的女子  

激动人心的绑腿跑  

趣味接力是难度最大的一个项目,它分为三个阶段,垫乒乓球前进,转呼啦圈前进,双人背靠背夹足球前进,只有上一个阶段的队友到达规定区域,下一阶段的选手才能开始行动。垫乒乓球时,因为还要跑动,难度就大大增加了,不少选手不得不撇着嘴停下来去捡球;呼啦圈似乎也特别不听话,一直往下掉,可是又不能拿手去扶,大家只好不断地蹲下来重新转;背靠背运球还算容易的,各班都明智地派出两名身高差不多的选手,几经波折达到终点,也算是有惊无险。  

欢快的节奏中时间似乎过得特别快,转眼趣味运动会就接近尾声了。经过两天的辛苦拼搏,有的班级收获了奖杯和奖品,有的班级收获了友谊和团结,有的班级收获了汗水和欢笑。感谢他们,年轻朝气的身影映入春天的画卷,也感谢辛勤的工作者,兢兢业业的精神调成最动人的色彩。  

 

辛勤的体育部和生活权益部同学们合影  

统计成绩如下:  

绑腿跑:工程13    投资13   房产13   管科13  

袋鼠跳:工程12    工程14   房产14   投资12  

接力赛:工程12     房产13   项目12   管科13   投资13  

综合成绩:第一:工程12班(20分)第二:房产13班(16分)第三:管科13,工程13班(10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