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通知】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第九届(2015年)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公告

发布时间:2015-04-18来源: 浏览次数:

 

近年来,秉承团学工作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和要求,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骨干队伍建设及换届机制日渐规范与完备,团学工作有条不紊进行,为了保持学院学生工作的高效与活力,并进一步实践团学骨干民主选举的方式,决定于近期开展2015年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工作。现将具体工作事宜公告如下:  

 

一、参选人范围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2013级本科生,包括:  

1.团总支、学生会干部  

2.各班班长、团支书  

3.瞭望社、515舞蹈社、辩论队、体育代表队(篮球队、足球队)、艺术团干部  

担任以上学生干部职务,并从事相应工作1年以上  

 

二、竞选职务  

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包括:  

1.团总支副书记1  

2.学生会主席1  

3.学生会副主席3  

 

三、参选条件  

1.品行端正,自觉遵守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无违法、违纪行为以及处分记录;  

2.学习认真努力,学习态度端正,有较强的学习意识和学习能力,学习成绩良好,原则上平均绩点不低于2.0积极参与各项工作和活动,全面发展;  

3.认同、践行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理念和要求,能够有效地配合学校、学院开展、完成有关工作,工作当中积极性高、责任感强,取得一定的工作成绩;  

4.具备良好的执行、沟通、协调、组织和创新性意识和能力,有良好的问题分析和解决能力,有较强的集体主义和大局意识,在广大学生中具有较高的认同度和影响力;  

 

四、工作流程  

1.第一阶段:418~424日 递交报名材料(申请表、个人简历、成绩单)  

申请人请登陆公邮smse_huanjie@163.com,密码guangong,下载报名表,按要求认真填写。于20154242300前将电子版申请表、个人简历、成绩单,以“张三主席团换届申请”命名的压缩文件形式,发送至邮箱devillyue@163.com,邮件主题名为“主席团换届申请:张三、管科13、主席”,将纸质版材料装订后(订书钉钉于左上角)于424日中午12:3013:30送至大学生活动中心候车室,交至段联威处。  

2.第二阶段:427~430  竞选宣传照拍摄等准备工作  

当申请人数超过10人时,由主席团主持召开换届工作例会,团学骨干全体进行投票,差额选出10位候选人进入现场竞选演讲阶段,并于当日公布。若申请人数未超过10人时,则跳过报名表筛选阶段,直接公布候选人名单。  

3.第三阶段:427~430日 竞选前宣传准备  

4.第四阶段:59日 现场竞选演讲  

10位候选人进行每人限时6分钟(待定)的竞选演讲,演讲内容主要包括对自我工作经历及对主席团工作的认识,重点阐述若当选后的工作设想、规划与执行。评审团由学院老师、团学骨干全体、学生会干事代表、班级代表、社团代表组成。  

5.第五阶段:5月 公布换届结果  

 

五、主席团换届工作小组  

薄璐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书记  

王思维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刘玥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  

雷鸣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副书记  

段联威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宝英夫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李达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学生会副主席  

 

管理科学与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  

2015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