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新闻】学院召开2014年度表彰大会暨期末考试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4-12-22来源: 浏览次数:

 

20141221日下午,我院一年一度的优秀表彰大会在沙河主教111召开。院长李文斌,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海,副院长林则夫、刘志东,党总支副书记贾传亮,组织员晏政,院长助理陈俊华,学工班主任张志祥,项目系主任宋砚秋,团总支书记薄璐,班主任汪涛、王昊、韩璐、高婷、井帅、王优荣,辅导员林嘉祥、王思维等领导和老师参加了本次表彰大会。                

林则夫、刘志东、陈俊华老师分别代表学院宣读了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学习先进班集体、学习先进个人、学院优秀学生干部的表彰名单,鼓励全院同学向优秀学生看齐,提高自身素质修养,争做德才兼备的高素质人才。院长李文斌、党总支书记贺小海老师分别为各奖项获得者颁奖。                

国家奖学金获得者、学习先进个人12房产班谢晓玲,和院学生会主席、优秀学生干部12项目班刘玥,分别上台与同学交流了学习体会和工作体会。在轻松愉悦的经验分享中,在座的同学都收获颇丰。两位同学的亲身经历以及自己的独到见解,给所有在黑暗中摸索的同学点亮了一盏灯,给疲倦的心灵鼓足了力量。每一句话、一个眼神都充满坚定和执着,蕴含着顽强和希望。                

最后,贾传亮老师总结了两位同学的发言,并对期末考试做了鼓励动员。他表示期末临近,希望每个人都能认真复习、摒弃侥幸心理、取得满意成绩。                

学院每年召开表彰大会的意义,不仅仅在于表彰,更在于激励,给在处在迷茫不安中的同学希望和方向,给蒙尘的心灵做一次洗礼,给逃避徘徊一个深深的打击,让信念目标蓬勃生长。

1:李文斌老师为学习先进班集体13工程班颁奖

2:李文斌老师为学习先进个人颁奖

3:贺小海老师为优秀学生干部颁奖

4:谢晓玲同学发言

5:刘玥同学发言                

撰稿:李嘉睿                

摄影:于绍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