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团学工作 > 团学动态 > 正文

【团学新闻】学院组织展开“北京市先进班集体”、“北京市三好学生”评比推选展示

发布时间:2014-12-16来源: 浏览次数:

 

为了配合“北京市三好学生”和“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的推荐评选工作,促进班级和同学个人之间的交流学习,1215日,学院组织申报班级和个人进行现场陈述和展示。学院党总支书记贺小海,党总支副书记贾传亮,组织员晏政,学公办主任张志祥、总支书记薄璐、13级辅导员林嘉祥、14级辅导员王思维到场观看。  

首先上台展示的是申报“北京市先进班集体”的11级投资班、11级项目班、12级投资班、13级管科班、13级项目班。作为先进班集体,他们在学习上是佼佼者,在工作和活动上的成绩也非常出色。如11投资,党员人数比例高达四分之一,他们连续两年获得“校级优秀团支部”荣誉称号;11项目2012年获得了北京市“先锋杯”优秀团支部称号;13管科和13项目的班级注册率和英语四、六级通过率都达到了100%  

参加“北京市三好学生”申报展示的同学有八位,他们坐在这里,眉宇之间多了一份成熟,一份自信。随着屏幕上的画面切换,伴着青春温馨的音乐,一个个精彩的故事展现在人们面前,一个个难忘的瞬间闪现在他们的脑海。12投资的刘念曾获得第十三届首都高校英语演讲风采大赛优秀奖,德育优秀奖学金等多种奖项;12项目的吴思佳曾获得中央财经大学挑战杯论文比赛三等奖,学术科研与创新优秀奖学金等多种奖项。还有许许多多的荣誉不胜枚举,大家把最热烈掌声,最赞许的目光送给他们。这些风华正茂,卓尔不群的学子,用他们的智慧勤奋,告诉人们什么是“数树深红出浅黄”。  

以此评选活动为契机,管工学院将进一步发挥优秀学生在学风建设和人才培养中的榜样作用,激发广大学生明确目标、创先争优,营造学风优良、积极向上的和谐校园文化氛围。相信在这些优秀学子和集体的带领下,管工人会见贤思齐,将青春风采绽放得更加淋漓尽致。  

 

编辑:程玉娇    

摄影:王华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