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管工女篮决赛:惜败体经,无缘冠军,但你们是最棒的

发布时间:2017-05-09来源: 浏览次数:

5.9

七点钟

体育馆

鼓声敲响

呐喊不断

女篮决赛

如期而至

难得正规的入场仪式:

一声哨响,中圈跳球,比赛开始。

身高有着绝对优势的体经队先跳到球,将球直甩篮下,快下队员轻松上篮得分,管工0-2落后。周达谋在一次进攻中造成对手打手犯规,两罚一中,为管工队拿下了第一分。随后比赛进行的十分焦灼,双方都没有太好的得分机会。第一节最后时刻,夏克拉中场抢断对手,直杀篮下造成对手犯规,管工队再得一分,第一节比分定格在2-4。

第二节比赛,管工队并没有找回手感,频繁的外线投篮并没有取得进球,本节管工队只凭借着夏克拉的篮下得分和造犯规的罚球得到3分,半场比分定格在5-13。

上半场比赛进行的并不顺利,管工队在中场休息时积极调整,势要在下半场和对手好好较量一番。

下半场比赛开始,管工队迅速进入状态,夏克拉远投快攻连得四分,管工队一下子就找回了气势,体经队被迫叫了暂停。接下来得比赛,管工队这边虽然有夏克拉得反击得分和远投三分的步步紧逼,但无奈对手手感火热,接连命中中距离投篮,管工队并没有获得反超比分得机会,14-19,管工队带着5分的劣势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比赛开始,管工的姑娘们的体力明显不足,进攻端没能找到有效的手段,连续几次进攻都没能打成,反而被对手接连打出反击。周达谋在一次进攻中抢到前场篮板,稳稳命中一球,为管工队稳住阵脚。最后时刻,急于追分的管工队在进攻中频繁失误,再次被体经队打出一波反击扩大比分,在最后时刻,管工大腿夏克拉在前场的拼抢中扭伤了脚踝,被迫离场。

全场比赛结束,最终的比分定格在16-31。

虽然没能赢下比赛,但管工的姑娘们还是十分高兴,毕竟亚军也是一份珍贵的荣誉。

小组赛三战全胜轻松积极,八强赛,半决赛管工女篮继续强势出击,成功闯入决赛。期间既有胜利的喜悦,也有烈日下训练的汗水。没能夺得冠军固然遗憾,但她们在这拼搏过程中的所学所获将是一份无比珍贵的回忆。相信明年,更加强大的管工女篮一定会卷土重来,再次走上这条争冠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