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财主站 加入收藏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天地 > 学生风采 > 正文

文艺风象:携手并进飞扬青春——管工学院2016新生show

发布时间:2016-10-28来源: 浏览次数:

时光翩跹,夏去秋来,管工学院16级新生们来报到时的场景还历历在目,那一张张青春明动的笑脸,仿佛昨日才第一次出现在我们眼前。这个年轻的群体,为管工注入了更加鲜活的力量。两个月的时间,从陌生到熟悉,从单独的个体到团结的集体,五个新生班级有条不紊地进行着班级文化建设。秋风萧瑟,就让他们用如火的热情给予我们更多一些的温暖吧!

2016年,10月28日,晚上6点半,学院4号楼107,主持人登台致开幕词,在观众们的欢呼声中揭开了活动的序幕。

第一个闪亮登场的班级是项目16,“只要为了梦想不服输,再苦也不停止脚步。”一句歌词,道出满腔热血,与班训“诚挚团结,意志坚定,汗水筑梦,携手共进”遥相呼应。由彩色绘块拼凑而成的班徽,展示了五彩斑斓的生活。

多年之后,不知你是否还能记起当年与我同桌的你?管科16的同学们用明亮的歌声将故事娓娓道来。如彩虹般绚烂的“管”字班徽,由全体同学名字组成的班旗,无一不显示了管科特色。

独出心裁的工程16同学们,选择了mv这样与众不同的方式向我们展示了他们的青春风采。专业性极强的班徽,充满个性的班服,温馨感人的班歌,还有全班凝结在一起的一颗心,这才是生活最真实的样子。

《平凡之路》和《marry you》组成的歌曲串烧,将整场的气氛引爆到高潮。在艺术团四位同学曼妙的歌声中,进入了无比激动的游戏环节。

中财校徽龙马担乾坤,房产班徽琼楼载天地,真是气势磅礴。房产16的同学们,带着不服输的倔强,以梦为马,展翅翱翔!

最后出场压轴的是投资16的同学们,他们大笔一挥,写下“心纳天地比海阔,志存高远凌绝巅”几个大字。简明的班徽,素雅的班服,红色的旗帜,希望他们能够如同所唱之歌一般,既要仰望星空,不忘脚踏实地。

趁阳光正好,

趁微风不燥,

趁秋叶还未凋零,

趁我们依然年轻,

还可以遇见很多很多的人,

还可以走过很长很长的路,

还可以拥有很大很大的梦想。

“携手并进,飞扬青春”

愿我们永远年轻,相伴在路上!!!